2013-01-22

☮ NAIL ☮ 這樣的我、午夜呼叫、狂熱份子(UNT DW045 DW075 NL060)





回去看了幾篇文才發現
好久沒分享指彩了XDDDDDD

但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默默的入手新朋友XDD
只是跟過去相比

我!
終於不是再買些裸色系了!!!
改天我再來整理目前朋友們總共是哪幾位XDDD
但絕對比剛開始的時候多很多吧Q////Q

雖然感覺分享內容跟照片比過去簡陋很多XD
路過的各位就將就點吧XD
反正大家也都只看圖嘛 (被毆飛

 

左邊是DW045 狂熱份子,右邊是DW075 午夜呼叫

狂熱份子:「如果有幸站在舞台震央,不要吝嗇用盡全身每一吋擺盪。」
午夜呼叫:「耀眼的都是險境;包你沉迷。」

狂熱份子透過瓶身的顏色看起來偏灰,


( 一層 / 1 layer )
但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比較像偏暗的湖水綠(?)
就有點灰藍綠,


( 兩層 / 2 Layers )
(無名指與小指是 NL060 這樣的我)

這樣的我:「你會多喜歡這樣的我?像剛出爐的蘋果派10秒內被吃掉那麼喜歡?(燙)」


我認為他的顏色還很特別,
個人還蠻喜歡的XD

其實這幾瓶都是分很多時間拍的XD
有些照片不隻塞哪了XDDDD(欸
NL060其實有點難拍出真實色,
所以瓶裝的顏色我也懶的補拍了~

 NL060 這樣的我,
 我覺得就是牛奶巧克力加一點亮粉。
但他的亮粉不俗、很細,
而我喜歡「這樣的我」 又大於「狂熱份子」,
低調、氣質、又有點個性、顯白、不是裸色,
是我喜歡這隻的原因XD

(只是周遭朋友們都對狂熱份子比較有興趣就是了XDDD)



(DW075 午夜呼叫)
( 一層 / 1 Layer )

其實我不是很想再買亮片系列的指彩,
因為真。的。是。很。難。擦。又。很。難。卸!!!!!!!!!!!!!!!!!

但我還是被這隻午夜呼叫打動了(毆飛again
 ( 兩層以上(?) / over 2 Layers)

其實我一直覺得她很像美人魚的顏色♥
一種讓你不容忽視的深藍
 但麻煩的就是,
看照片就知道只擦一層的話,

很醜orz

而且亮片位置很難橋= =
說兩層以上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後來塗了幾層XDDD
但她還是好美QQQQQQQ

建議以後塗這隻,
或類似這樣的可以先用同色系打底
就不用疊那麼多層,
我下次可能會用OPI R54先打底(一層)看看效果如何XD
不錯在補上來XD


End!
謝謝大家觀賞XD

~ 0 個人說...: ~

~ 張貼留言 ~

Leave me some message :)

+

Now is playing...

Search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