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3

☮ NAIL ☮ ESSIE #737 Masquerade Belle、OPI HL C08 (Mupptes系列)


 

YO~
我來還債了 囧,
這次要分享的指甲油,
其實有一罐買了一陣子了,
另一罐是上次跟其他ESSIE一起買的OTZ


本來也是上次要一起發佈的XDDD
但我....,





懶惰了XDDDDDDDDDDD



就只覺得好累想睡覺XD


前兩天要寫的時候才發現,
原來我那天照片拍一拍就跑去睡了XD

所以後製拖拖拉拉又隔了兩天~
今天才生出來~


廢話End






這次的主角們~


最左邊是之前有介紹過的3-way glaze~
3-way是指硬甲、Base、Top,
我這次有混搭,所以有當base也有當top來用。

中間是芝麻街系列的C08~
我一直想買金色的指甲油,但不好找,
有些金色如果膚色不搭很容易low掉~
C08其實有點像古銅金我覺得~

右邊那隻! 是我的新突破 (?)
因為沒買過那麼紅色的指甲油,
這算是第一隻吧~

但他其實不是大紅色,是滿深的深紅色,
遠看說不定會像黑色那種。



至於base用了一段時間,
這次剛好可以驗收一下!!

我在上這次的指彩前,
上一次大概塗了快兩個禮拜才卸.....

我的指甲...


沒變黃沒變黃沒變黃沒變黃!!!


超開心XDDDD

不過我還沒試過其他牌的base,
大致上就是推這瓶囉~


進入主題~
這次我也是隨便搭、隨便塗,
沒啥想法,
但發現這兩個顏色還蠻適合現在這樣的冬天的 :D


這算是金色的小亮片嗎? 還是亮粉@@?
其實我不太確定該怎麼描述他,
但是他擦一層就是稀稀的,
其實應該滿適合疊在淺色系的底色上;
但我這次沒有這樣就是了~XD  (路人甲 : 那你講爽的喔)

亮晶晶~
(其實是詞窮)

他其實亮粉還有紅色的屬性在,
所以是有點偏古銅的感覺,
而非香檳金的那種金色。



ESSIE #737 Masquerade Belle,
說的應該是化裝舞會裡的美女,
但我丟到GOOGLE翻譯,
他居然給我翻"避世佳麗".........


雖然我也不知道哪種意思比較正確...
但"避世佳麗"聽起來就很瞎....


ESSIE其實大部分上一層就還算飽滿了,
有些人喜歡這樣的顯色的話,
可以只上一層然後再疊top coat就OK了~


還有這個顏色最重要的就是"顯白"!!!!
或許剛好可以補足,金色可能會看起來暗沉的感覺~


ESSIE 一層超飽和的♥


進入兩層~

第二層就有點不一樣,
食指跟第一層一樣再疊C08,
但是中指第一層是#737,第二層我疊的是C08~
剩下無名指跟小拇指就第一二層都是#737~




#737兩層就變成很有深度的深酒紅♥
C08單純疊兩層的話,還是會有點透~
#737+C08好像就比較剛好~


 
這張是三層的唷!!
食指是C08總共疊三層,
中指是#737一層+C08兩層總共三層~


最後整體看起來的樣子♥
大致上就這樣囉~




我要帶著她們陪我過一小段冬天啦~ BYE♥



~ 0 個人說...: ~

~ 張貼留言 ~

Leave me some message :)

+

Now is playing...

Searching...